凌薇君

£贩梦者却永无止境的追求着梦£
已经淡圈可依旧偶尔开小小脑洞写了些不知所谓的东西的傻瓜

占tag抱歉。。

群宣


步家首招

–I stood there trembling with anxiety and I sensed an infinite scream passing through nature.–

◣焦虑着浑身颤抖的定在原地,

一声振聋发聩的尖叫破空而出震彻宇宙!◢

一只小小的,孤单的灵魂漫无目的的游走在世界的角落边缘,默默的注视着一幕幕嚣张狂妄自大,寒意肆虐。曾经卑微奢求着,匍匐着寻求自己存在的痕迹想拥有一席之地,哪怕施舍自己的多余的光热都足以让人感激涕零,唯恐自己被拒之门外终日惶惶不安连曾经的梦都差点忘记。是啊,哪有人心如铁石不曾脆弱?只因到来的太晚,没有赶上最初的绚烂,错过了最真诚的信赖,被前人不屑,被后人低看,被时光抛弃。心底的烛苗燃烧的再热烈执着,遇见残酷的席卷而来的飓风也来不及闪躲只成烟尘。

我在,因为我爱。

仍在,因为深爱。

今生或许抵达不了彼岸,攀登不上巅峰,或许再多的努力也是枉然,存在是错误的羁绊,发不了光,生不起热,徒劳是替人作嫁衣,成为他人脚下的踏板,庸庸碌碌一生中最大的补偿不过一世长安。然而仅仅因为心中的执念热爱,无法挣脱桎梏,无法放手离开。愿执信仰为光,愿披星光为裳,单薄,淡漠,踏上每一步艰辛的路,守护住自己心里的荣光,浴血奋战,不死不休。

我没有机遇,

我没有天赋,

我没有荣耀,

我没有神助,

我仅有一腔热血倾洒,终不负自己。

‖家规家训‖

1.满招损,谦受益。

2.不禁圈不禁白男女皮皆可。仅收对语c有热情,单纯为c而c的人。

3.禁重五家,不强求出勤率但每月戏要足,要有一定进步。顾不上这里的就别来了,来了戏是一定要写的,家里重戏。大神和卧底就不必凑热闹了,这里什么也给不了你们,如果想给我们上一节课我们也不介意。

4.闪进闪退自重,闪到眼熟了直接拒抱歉。

5.前四抗家。前四禁重三家,戏风要正,能抗事,家里什么性子无所谓,出门在外哪怕装也装的硬气点别怂别虚让人家瞧不起。前四先戳再进家512958471。

6.进家无戏审,但是个人情况要了解,加上几个问题,不难。

7.不管什么水平戏成什么样子家里人都会耐心指点。光顾着吐槽别人,靠挂白挂苏来讨人气之流就有多远你懂的,家里玻璃多,砸坏了你就不好了,碎起来也不好收拾。戏差的不用担心不会有人笑话你,大家都这么过来的,家主戏也差,不怕丢人。

8.首招16封。

9.签名图任选,挂名步,签独步天下。

10.等你回家。

家门牌: 436372103

家门牌: 436372103

家门牌: 436372103


评论

热度(1)